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一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助人為樂的一家

  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 二年級4班 劉洋

  一個陽光綉滿天邊、浮雲朵朵的星期天,媽媽帶着小明興高采烈去公園散步。

  風兒輕撫着路邊的小花,一路上,小明和媽媽有說有笑,突然,“哐當”一聲,他們連忙往後看,原來是一位白髮蒼蒼、手裡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摔倒在地上,蘋果也撒了滿地,老奶奶不停地發出呻吟聲,媽媽一邊扶起老奶奶,拂去她身上的灰塵,一邊急切地問老奶奶:“老奶奶,您摔疼了嗎?”老奶奶說:“是腳拐到了!並無大礙!”小明把蘋果小心翼翼地一個一個地放進籃子里。

  他們攙扶着老奶奶,向老奶奶的家走去。

  老奶奶笑着對媽媽和小明說:“你們真是助人為樂的一家呀!”此時,陽光照在他們幸福的臉上。

  點評:通過想象的空間,靈活把握住人物的外貌、語言和動作,展現人物美好的品質。(曾老師)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