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害怕的那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害怕的那一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害怕的那一刻,現在說出來都有一些陰影。事情是這樣的。

  炎炎夏日,媽媽帶我去游泳,是去附近的那條小溪,前不久才下了一場大雨,那裡的水位剛好適合游泳。我們帶上游泳圈就出發了。

  到了河邊,我和媽媽走到了水最深的地方旁,我和媽媽套上游泳圈,我就下河了。附近的人也挺多的,還有的人在洗車,有的人在洗衣服,還有很多小孩在玩耍。炎炎夏日,在這冰涼的水中游泳,是多麼的愜意呀,從腳底涼爽到心頭,這比開空調還暖和呢。

  正在這時,我看見有很多小孩子在淺水那裡玩兒水,我就取掉了游泳圈。準備跑過去和他們一起玩。突然踩到了一塊滑滑的石頭,上面八成長滿了苔蘚。突然我腳一滑,失去了重心,栽倒在水裡。我也不知道四周是怎麼了黑不溜秋的,心裡除了緊張,也沒有想別的。我落到了河底,在慌亂之下又狂蹬着腿,離開水底,手在頭上面瘋狂的抓着,不由自主的說著:“救命……救命!”着實嗆了幾口髒水。我不知道我在哪兒,你不知道我現在正在往哪移動,心裡只有緊張,迷惘……突然我的手好像抓到了岸邊,本能反應的一直往上面拉呼吸到了空氣,我上岸了,剛才的恐懼感依然在心頭回蕩。

您正在瀏覽: 最害怕的那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害怕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