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讀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讀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要有顆勇敢地心,無論遇見什麼,都是生命一場有一場豐富的恩賜。

  那一刻,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但我卻在那一刻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只有親身實踐才會得到的道理——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爬山,這下可以征服大自然咯!我心裡興奮極了,狠不得一下子就衝到山前。

  可是來到了山腳下望着崎嶇不平,高聳入雲的山,我有些膽怯。心想:這麼高的山,別說是我的,就是來了一個身強體壯的人,也不一定爬得到山頂呢!這時,媽媽拍了拍我的背,說道:“別看那麼高其實嘗試一下又何嘗不可呢?”我想了一下,最後,決定上了,管它是否能爬到頂呢,只要嘗試了就可以了。

  想到這裡,我便開始了我漫長的登山之路。我選擇了一個平緩的地勢開始攀登。左腳高高地抬起,然後緩緩地踩在山坡上,右腳使勁一蹬,穩穩地踏住。我一隻手緊緊地握住路旁的竹子,另一隻手把道旁的野草拽住,就這樣手腳並用,覺得也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

  我稍微放鬆了一下,可誰知道卻差一點摔一個四腳朝天。這一下可又提起了我的膽怯心情,左腳先踏一踏,看看能不能站穩再踏在上面,一步一步慢慢向上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半山腰。我累極了,腿像灌了鉛似的沉重極了,一顆顆汗珠從額角冒出來,身體軟綿綿的,癱坐在山坡上。這時候我真想放棄,但我想到繼續爬意味着希望、成功,不爬意味着失敗,難道我不應該選擇成功嗎?於是,我又和媽媽爸爸並肩作戰,堅強而又小心翼翼地繼續攀登,但每爬一步,都像踩在荊棘上一般,腳痛極了。爬到最後一步,渾身頓時充滿無窮的力量,我彷彿是一位大力士,一個箭步沖了上去。

  我站在山頂上,柔和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感到舒服極了。那一刻,我讀懂了——只要堅持不懈,就能獲得成功的喜悅。假想當時沒有爸媽的鼓勵,沒有勇氣去攀登,那這一份成功與喜悅又怎麼會得到呢?

  文來中學初一:朱聖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讀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讀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