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張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張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起來了,把百元大哥和十元小弟裝在一個精緻的皮包里,我發現裡面還有不少的朋友呢,我連忙向他們打招呼,問寒問暖,親熱極了。我無意間看見一個角落裡有一張揉皺了的百元大鈔,他十分孤單,當我說起他時。正想和他握握手,我的朋友們一下子拉住了我憤憤不樂的說:“別理他,他是一張假鈔,真是的,還玩這套把戲,哼,我們才不會和你這種人做朋友呢。”我也生氣了,也跟着大夥批評……百元大哥低下了頭,一顆顆晶瑩的淚珠落了下去,他哭喪着臉說:“不是我,是那些壞人把我製造出來的……” 

 這時,主人上了一輛公共汽車,把我們“整個家”都震了一下,就在那一剎那間,一隻大手伸了進來,我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朋友被抓走,下意識地說:“不好,有小偷。”我多想提醒一下主人,可任我大吼大叫也無濟於事,那隻大手東摸摸,西摸摸,最後也把我和假鈔也捉了出來,我怒氣沖沖想掙脫掉他,就在這時,“碰”,一位身着樸素衣着的農民把手銬戴在了小偷手上說“走,大白天竟敢偷東西。”我一下子樂了,心想:“哈哈!這下我安全了。”,我又重新被放進錢包里,透過縫隙,看見警察把那百元假鈔交給主人,主人卻笑着說:“這是一張假錢,請你幫我處理。”警察叔叔笑了說了聲再見就押着小偷下了車。剛才真是有驚無險呀!我在想。世上的壞人有,可總在危難時,好人回挺身而出。我相信總有一天,好人會比壞人更多,而我,將為人民們服務,想到甜蜜的希望。我睡熟了,我彷彿看見了一位為人民服務的人正在默默地工作着,那麼辛勞,臉上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張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張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