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課桌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課桌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我是一張課桌,我最近的心情不好,有不少的苦惱,我現在就把我的苦惱告訴大家吧!

  我本來非常的整潔,全身閃閃發光,身上沒有任何的傷痕。可是我來到這個教室后沒多久,全身傷痕纍纍,再也沒有以前那樣的整潔,全身也散發著異味。

  我的小主人是個男孩,他平時不講衛生,把吃完的雪糕袋、方便麵袋和一些其它沒有用的垃圾都往桌子里扔,時間長了那些東西發霉了,使我的全身散發著異味,有許多蒼蠅在我身上飛來飛去。有時候小主人生氣了,拿我出氣,他有時用腳踢我,還用石頭砸我,使我身上很快出現了幾個小洞。還有時候我的小主人閑着無聊沒事做,就拿着改正液或筆在課桌上亂塗亂畫,還用小刀在上面刻上了他的大名,使我身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傷痕,讓我痛苦極了。

  嗨!我的同伴也和我一樣,有的比我傷的還嚴重,缺胳膊斷腿,我多麼希望我的小主人們象愛護他心愛的玩具一樣愛護着我們。

  聽了我的自述后,大家一定要愛護自己的課桌,不要讓自己的課桌和我的下場一樣哦!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張課桌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課桌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