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張課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課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課桌

 浙江省新昌縣 南明小學四(4)班 張洲馳 我是一張課桌,我是一張快樂的課桌。

我有一件藍色的外套,在身上有一條十分明顯的三八線,它可是我兩位小主人的“楚河”和“漢界”。誰知,一位小主人已經“出界”,害得我也跟着“受害”——震動不停。我有一個“超級大口袋”——抽屜,我的小主人把一個大書包放在裡面,還有一些課本、作業本和一些關於學習的東西。

我的一周是非常充實的。

星期日,教室里空蕩蕩的,連半個人影也沒有。這是我們的休假哦!可是,這會兒,我們卻十分孤單了。我是十分有趣的,還是十分幽默的。我對在教室里的所有凳子說:“凳子老弟們,今天,你們可以大‘減負’了”!我這麼一說,教室里頓時變得雅雀無聲,然後一下子哄堂大笑。我讓教室充滿了生機。

星期一,我們的小主人們陸續來到了學校。第一節是數學課。一位戴眼睛的老師十分嚴肅地用粉筆把題目寫在黑板上,還講起了簡易方程。哼!那麼簡單!要知道,以前坐在我這兒的,可有好幾位數學天才!這幾題,算個啥?我越聽越想睡覺,不一會兒,就沉沉地入睡了。

我睡啊睡,這一覺,我一直睡了好久。

我醒過來時,英語課剛剛上好。我瞄了一下鬧鐘,是1:46分左右。啊,是第四節課,我無意望到了課程表。咦!我一驚。第四節課是常識,而不是英語。我真懷疑我的眼睛看錯了。我仔細地“掃視”着課程表,發現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四的第四節才有英語課。“桌子老兄,你已經睡了兩天了,今天是星期三。”凳子老弟打斷了我的目光說。“啊!我竟然……”我驚訝道。

下一節是思品課。我和我的小主人一起聽一個圍着圍巾的老師講課。這位老師常常拉到東,拉到西的,不一會兒,就遠離課題了。繞了好大一個彎才回到課題。不過,他的事情倒是說得有聲有色的。

我可真是個大懶蟲,這不,我又睡著了。

這回醒來時,我發現小主人戴了電子錶。啊!今天是星期五。這時,我發現大家都十分高興。我問道:“你們為什麼高興?”他們回答說:“小主人要給我們洗澡了!”“啊,太棒了!”我叫道。這一回,小主人給我們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我們都舒服極了。

……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度過了快樂的一周。

我愛我自己,也愛這個世界。不過,我更愛我的小主人。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課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