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籠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籠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豬籠草 標籤:豬籠草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三聖花鄉買豬籠草。聽說豬籠草可以吃蟲子,我經常被蚊子咬,這下可找到剋星了。

  我和哥哥,姐姐,爸爸,媽媽一起去花棚,誰知一進門就看到了豬籠草,我和哥哥使勁的一邊拽媽媽,一邊叫着:媽媽,媽媽,你就給我買這個豬籠草。終於,媽媽答應了,媽媽問了價格,老闆說要20元,媽媽癟癟嘴:籠子這麼少,要20元,太貴了。我一聽這話,馬上耷拉下頭。媽媽馬上安慰我:我們再到前面去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豬籠草。“好吧。”我沒勁的說了一句。我們在花棚逛了很久,終於見到了一些有很多籠子的豬籠草,媽媽問了價格,爽快的付了20元。經過我的精挑細選,終於選出了最後的一盆,籠子又九個,還有一個小小的才開始長出來。

  今天買了豬籠草可真開心呀!二年級:羅泓韻

您正在瀏覽: 豬籠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