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麥兜附身的日子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麥兜附身的日子_1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麥兜是我養的一寵物豬,但有不同於普通的豬。因為它會思考,會裝酷,正確的說,它除了體型像豬外其餘跟人沒什麼兩樣。而我對待它則像劉備對待諸葛亮一樣,食則同桌,寢則同塌。或許是因為太縱容它了,以至於有一天它竟然趁我沉沉睡着之際跑到我身體里為非作歹。

  被麥兜附身的第一天,感覺跟平時沒什麼兩樣,只是一想起身體里還住着另外一個“人”,就覺得特彆扭。然後我像往常一樣坐在靠窗的那個屬於我的位子。不論上下課,一有空閑我就習慣性地用手托着下巴,對着窗外的綠色植物發獃。這個動作持續的時間很長,然而腦海里卻是空白一片。麥兜說:“老師說愛因斯坦是個天才是因為他的腦波比別人多起伏一段,但我們還是保持現在這樣的好,因為據說他有點精神病。”然後獃獃的只知道睡覺就成了麥兜的專利。同桌皺着眉推了我一下說:“你今天怎麼獃獃的?”我笑着說沒有啊,或許人真的不要太聰明的好。說這話的時候發覺我被麥兜同化了。

  被麥兜附身的第二天,我想我不喜歡悶熱的夏天,因為它總是讓我困得想睡覺,懶懶的喜歡裝裝酷不想理睬人。學校是個沒有硝煙的戰場,遵循着強者生存的自然規律,而我們這種中等生就幸運的夾在不被重視亦不被忽視的縫隙間邊玩邊感嘆。麥兜說:“學校里總有一些討厭的傢伙,而我們可以猜拳決定贏的人比較笨,因為我猜拳幾乎沒贏過。”然後就鑄就了麥兜天塌下來也不怕的超樂觀精神。討厭的傢伙說:“你看起來還是那麼笨。”我笑着說我們來猜拳決定吧。麥兜教的有時真的好使。

  被麥兜附身的第三天,腦袋有點昏昏沉沉,也許是不適應癥狀發作的緣故。我是個超級害羞女,很容易就臉紅到耳朵根,對不太熟的人說話不敢超過兩句,而且聲音有時小到連自己也聽不見。麥兜說:“在家吃飯可以享受地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但是到了外邊就得戴上墨鏡扮黑社會老大,大聲使喚人讓他們都知道我的厲害。”正因為這樣培養出麥兜好勝卻不蠻橫的心理。驕橫的傢伙說:“挨,幫我去買東西。”我笑着說你自己不會去嗎?兩個靈魂,不時變換控制着思想,鑄造出我喜怒無常的性格。

  被麥兜附身的第四天,我一個人躲在家裡拿着水筆在紙上不停的塗鴉。我幸運的奪得了身體的自主權,可以寫我喜歡的文字,寫麥兜的故事。麥兜說:“我也可以當個詩人,請欣賞脈搏兜寫的<動日詩>,”屁屁太陽照,疑是向日葵。翻身擋太陽,悶頭繼續睡。“”麥兜對自己的作品特別滿意,而後開始轉入創作,理所當然的都是些不堪如目的小作。富有同情心的我不忍心給正在興頭上的麥兜澆盆冷水,只能在一旁默默祈禱它能幻想成真。一向喜歡安靜的我也只有在面對美食和好玩上才被迫轉交控制權,也就成就了我一半明媚一半憂傷的性格。

  被麥兜附身的第五天,螢幕上不時在播放着<哈利波特>和動漫,我看得不亦樂乎,滿腦子充斥着天馬行空。麥兜說:“我昨晚夢見我騎着流氓兔去救小櫻,路過綠光森林被小熊維尼一腳踩死,然後我就嚇醒了。這輩子我要跟維尼誓不兩立!”不安分的麥兜開始練起了“防熊術”。課桌下藏漫畫,有着敏銳的直覺,天生對神幻鬼怪有着濃厚興趣並對此深信不疑就成了另一部分的我。在喜歡天馬行空這點上我和麥兜是一樣的。

  被麥兜附身的第六天,心中的理想越大強烈起來。我說我要帶着筆和文字私奔到日本。櫻花飄零着瀰漫整個天際的粉色國度里,倚着魁梧的櫻花樹,塞着耳麥聽JAY低沉的嗓音輕輕流轉着撞擊耳膜,雙膝併攏,頂着一本漫畫……這一刻,整個世界都已遠離喧囂,只有寧靜和飛揚的歌聲。麥兜說:“2008年我要戴上我的墨鏡去看奧運會,坐在最前排帶着播音器大聲喊,中國隊加油!”常被誇可愛的麥兜是個單細胞生物,很容易上當卻總學不乖,後來一看到這類人就想死命的逃,也許是落下後遺症了。

  被麥兜附身的第七天,我覺得漸漸被麥兜控制了。我害怕的對媽說:“媽,快把我的寵物豬從我體內趕出來,我快失去自我了。”媽心疼的說:“孩子,你是不是最近學習累昏了頭,怎麼胡言亂語的?我們家住的公寓四樓哪來的寵物?”我鬱悶了:“就是那隻叫麥兜的寵物豬。”“麥兜不就是你,你不就叫麥兜嗎!”

  從一開始就沒有寵物豬,而我就是麥兜。

您正在瀏覽: 被麥兜附身的日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麥兜附身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