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66歲了。

  奶奶是一個慈祥善良的老太太。她有一頭花白的銀髮,個子不高,身體胖乎乎的,耳朵特別柔軟,我小時候常常是摸着她的耳朵才能睡得着。

  奶奶是個左撇子,她用左手拿筷子、拿剪刀,連做飯也是用左手拿鏟子炒菜。我有時也喜歡用左手拿東西,用左腳滑活力板,大家都說這是從奶奶那兒遺傳來的。

  奶奶非常關心我。有一次我自己到大門外買東西,奶奶在樓上看見了,着急地大聲阻止我,並且給我講清了道理:第一是小賣部里的東西很多質量不合格,對身體有害;第二是一個人到馬路上,有很多車輛,非常危險。從此後,我記住奶奶的教導,不再單獨外出買東西。還有,每逢遇到天氣變化時,奶奶就會打電話提醒我及時增減衣物。

  我從小是奶奶看大的。我很愛我的奶奶。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不想上學,就在奶奶的懷裡大哭大鬧,還用小手打奶奶的臉,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在奶奶六十六歲生日的時候,我真心地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