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在我家裡,做飯、洗衣、打掃衛生、管理財務……這些都是誰做的嗎?告訴你吧,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年過六旬,身體卻依然硬朗,總是笑嘻嘻的。奶奶個子不高,胖胖的,圓圓的臉上鑲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來就像一對月牙兒。別看奶奶溫柔體貼,她做起事兒卻十分利索,奶奶可是我最敬佩的人呢!奶奶做得一手好菜。什麼魚香茄子、麻婆豆腐、青椒肉絲……樣樣能行,把我們一個個養得胖胖的。俗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奶奶可是買菜高手:哪種菜好,哪邊菜鮮,哪裡合算。她一清二楚,所以做出來的飯菜特別好吃。

  奶奶還把家管得井井有條。奶奶雖然沒有文化,但是她做事從不馬虎,遇事從不慌張,還很相信科學,一點不迷信。記得那次我發燒了,她不僅沒有拖延病情、胡亂醫治,而且還飛速把我送到醫院,給我合理安排食物,使得我很快就好了。

  而奶奶最令我敬佩的卻是她的“忘我”精神。早上,當大家都還在睡夢中時,奶奶就已經起來了。她打開電筒,摸索着走向廚房,為我們做早飯。等我們都去上學以後,奶奶才自己吃一點,然後做家務。中午,奶奶又忙着去接孫子,回家做飯。送走孫子以後,奶奶又開始做家務。下午,當我們都回家時,在廚房裡又可以看見奶奶結識的背影……直到晚上,奶奶還在忙碌着。月亮映在她臉上,我看見了奶奶額上深深的皺紋。

  就是這樣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為了她的兒孫,不惜犧牲了她的一切。她從不求回報,就連我們想幫着她做事,她也微笑着搖搖頭,叫我們快去做作業。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時光匆匆流過,而月亮低下,總看得見蒼老的她。

  奶奶,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像春天的陽光給小草的恩情一樣,我永遠也報答不了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愛。感謝您,是您為我融化了身邊的冰雪,讓我們的生活依然如春。感謝您,那些陪我度過的光陰……

  四年級:9218826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