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母愛是最偉大而無私的.”然而,我卻有不同的看法:奶奶的愛才是最偉大而無私的.

  我的奶奶已年過六旬,黝黑的皮膚,臉上滿是皺紋,濃密的銀髮,眼睛里流露着愛的光芒.奶奶經常這樣教導我:”只有對別人付出了愛,別人才會回報你的愛.”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去上班了,把我交給奶奶照顧,在我記憶的長河裡,奶奶比誰都要愛我.記的有一次:下午放學回到家,飄來一股濃濃的飯香,令人垂涎三尺。我連忙跑進廚房,看到奶奶正在做她的拿手菜——紅燒肉,我真有點迫不及待的感覺。美味可口的紅燒肉終於端上了餐桌,我急忙拿起筷子品嘗,“真香。”我不由地發出感嘆。當我吃的正香的時候,忽然發現奶奶卻只看着我吃,自己卻不動筷子。我好奇的問:“奶奶,您怎麼不吃呀?”奶奶卻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已經吃過了,快吃吧。”那美味的紅燒肉實在是太好吃了,還沒有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又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可飯後卻發現奶奶躲在廚房裡吃剩飯,那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

  還有一件事令我難忘: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又趕上停電,我坐在寫字檯前在寫作業,汗水浸濕了我的衣衫,忽然感到身後有一股涼意,回過頭來一看,奶奶正在給我扇扇子,這時,再看看奶奶,額上的汗水已經滲了出來。

  是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我要告訴奶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