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六歲了,她留着一頭齊耳的短髮,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個很會唱歌的嘴巴,再加上做起事來很麻利,所以顯得很精神、年輕呢!

  奶奶為了讓上班的媽媽有更多的時間照顧我的學習和生活,她任勞任怨的把家裡的家務活全包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都可以吃到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奶奶看到我狼吞虎咽的饞樣,總是笑得特別開心。我之所以長的這麼高、健康,奶奶可是功勞大大的!

  你可別以為我奶奶只是家務做得好,她在退休之前是一位初中數學教師,輔導我的學習也很有一套方法呢!記得放暑假時,有一次我在家做數學作業,有一道題有些難,我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只有奶奶在家,我就跑去問奶奶。奶奶並不急於直接告訴我答案,而是先把那個題目的意思講給我聽,等我弄懂后她說:“奶奶相信你自己也會做出來的。”不一會兒,我果然自己想出來了,我喜出望外的對奶奶說:”奶奶,您的這種方法可真好呀!“

  我喜愛有我的這一個好奶奶!

  (三年級時寫的)

  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