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山流水,天涯毗鄰,給了我們知己的感動;相濡以沫,舉案齊眉,給了我們愛人的感動;合家歡樂,天倫之樂,給了我們家的溫馨。這何嘗不是感情的體會?

  有這麼一個人,在我傷心的時候陪我聊天;有這麼一個人,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笑一起瘋;有這麼一個人,在我驕傲的時候給我提醒;有這麼一個人,在我不自信時為我打氣。她說我是她的希望是她的愛。

  在別人眼裡她平淡無奇,然而在我眼中,她詮釋着最偉大的愛。

  小時候,我總是喜歡鑽到她的懷裡,聽她講些有的沒的,在她懷裡撒嬌。她時常說著說著就淚流滿面。我不懂,她的眼淚是為我而流。

  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的我長大了,我不在願意把心理的秘密與她分享;不願再聽她嘮叨;不願再鑽進她的懷裡;不願再去上下學的路口,只要我願意抬頭總會看見那抹落寞的身影,回家時總會看見桌上的美味佳肴。

  暮然回首十七年過去了,才發現我錯過了什麼。而當我想珍惜時,才發現歲月的無情。那些白髮,白的那麼徹底,刺疼了我的眼。我真的好怕!我怕她老了,怕她離我而去。看着她滿臉的皺紋,我總忍不住給她捋一捋,只是不管我多麼用力,一鬆開,又成了原來的樣子了。你看我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她卻老了。

  她就是最敬愛的奶奶。我總想寫些東西來表達奶奶對我愛,可我寫不出華麗的文章,也不知從何落筆。只因她的愛太平凡,太特別了;她的愛太偉大也太樸實了。

  謝謝你奶奶,感謝你無私的愛你補了母愛的空缺!在此:真心祝願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高二:洪秀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