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烏黑的頭髮中又夾雜着幾縷白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慈祥的面孔上不知何時爬上了幾道皺紋。雖然奶奶六十多歲了,可依然顯得那麼年輕,那麼有活力。 

  我的奶奶在生活中非常關心我。 

  冬天的時候,我回奶奶家寫作業的時候,手凍得幾乎寫不了字。奶奶見我這樣,不顧外面的風雪給我買了一副手套回來,奶奶回來的時候已經凍得瑟瑟發抖。夏天的時候,我上補習班,中午回奶奶家。每次我回去的時候,奶奶都會為我準備香噴噴的飯菜。中午特別熱,奶奶在冰箱里為我準備雪糕,每次回去都會給我一元錢,中午無聊的時候奶奶陪我一起玩。 

  我的奶奶不僅在生活中關心我,也在學習上關心我。 

  有一次,老師留下了背的作業,回到家中,我背過了,卻沒人聽着我背,我很沮喪。這時奶奶說聽着我背,奶奶的眼看不清楚,即使帶上老花鏡也只能看清楚一點, 

  我說不用了,奶奶說沒關係,我流暢的背了下來。平時我背錯一兩個沒關係可奶奶卻 

  一個一個的給我糾正,我說錯幾個沒關係,奶奶馬上嚴肅起來,對我說:“背題要一字不差,要不然會越錯越多。”正是奶奶這樣,我以後背題才越來越准。 

  奶奶,你真是我得好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