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一天到晚總是干這干那的,照顧着我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和兩歲的妹妹。

  奶奶高高的個子,瘦瘦的,大約還不100斤。她的頭上已經有了許多白髮,像被霜染過一樣,瘦長的臉有一些蒼白,還有很多深淺不一的皺紋,一雙慈祥的眼睛好像永遠都不會生氣似的。

  奶奶每天都很辛苦,洗衣、做飯,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我的老奶奶已經老得什麼都不知道了,吃飯、洗澡、大小便都要奶奶來照顧,奶奶從不嫌臟、嫌累,無微不至地伺侯着她。奶奶每天還要照顧叔叔家的孩子,我媽媽上夜班的時候還要照顧我。她總是默默無聞的為家裡的每一個人服務,像一隻辛勤蜜蜂一直忙忙碌碌的,很少有時間坐下來歇一會。

  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