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我的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奶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月光穿過熟悉的窗子,灑落在枕邊。一大滴熱淚從眼角滑落在了耳際,沾濕了枕頭。 

  慢慢睜開眼睛,一種不知名的感情在月光的照映下油然而生,整個異常的沉重。 

  在老家,每當清明節的時候,我們全家都會去祭祖,然而現在居住在外地,清明節不知道溜走幾個了,我們都沒有辦法去祭拜奶奶了。自從奶奶去世了,爸媽就把我帶到外地讀書,因為經濟問題,爸爸媽媽又考慮到我的學習,我們很少每年都回家,奶奶在家的孤獨,可有我的思念多呢? 

  不止一次夢到奶奶,今天的夢卻異常清晰。那深深的皺紋越發顯得慈祥,奶奶的頭髮很黑,一點都不覺得老,她的眼睛……雖然看不見任何東西,早上起床卻總要我帶她到窗前,使勁得想看到陽光,那粗糙的手卻也總能準確得摸到我的臉。奶奶最喜歡我的手了,她說過,牽着我的手,她就什麼也不怕了。 

  奶奶依靠我的手走過的路,怎比得上我依靠奶奶的手走過的路長! 

  我的童年,幾乎是在奶奶的保護下度過的,那時的她,眼睛比什麼都要明亮,都要漂亮。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我和奶奶在那一小間老屋裡住了十幾年,那裡充滿着我跟奶奶的回憶,充滿了我跟奶奶的溫馨。 

  每當天剛放明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奶奶每天早晨都要到旁近的草地拾牛糞當柴燒,而我每次都跟在她的身邊搗亂,“天黑剛放明,我與奶奶共歡樂。”這句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裡,我好想講給她聽,好像告訴她,這個時候是我最開心、最溫暖、最難忘的。 

  奶奶年紀大了,但總閑不下來,她總是愛提着小籃子,到別人收穫過的花生地撿剩下的一點花生。有一次不知是什麼東西傷了她的眼睛,就因此失明了,她再也不能帶着我在幸福的清晨出去做事了,再也不能別出心裁地為我綁各式各樣的頭髮了,奶奶再也看不到我的臉了,直到失去她的那一刻,也不能了。而那句埋藏在心間的話,也像血液一樣凝固了,那樣緊,那樣悶…… 

  我永遠忘不了奶奶,忘不了奶奶對我的付出,忘不了奶奶對我的愛護,忘不了奶奶對我的養育。 

  奶奶,感恩兩個字眼,現在對我來說太乏味了,千言萬語不能表達出我內心的感受。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太陽,把陽光溫柔地灑向我的身體;如果我是水滴,您就是河塘,把寬大的胸懷向我敞開。奶奶,我想讓您聽見;您孫女真的好想您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