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車大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許多校車,每天無論上學放學,都會有“大戰”。請看“戰役”——

  1“偷步戰”

  學校的規定開車時間是7:05,可是司機們卻不管那麼多,7點就溜了,後面有個小同學也不理了,頭也不回地走了。管他呢,早走就“贏”。

  2“搶燈戰”

  回學校的路上差不多所有車都要經過紅綠燈,因而有些司機就會在綠燈快要轉燈時拚命往前趕,搶在最後一秒前衝過去。這麼誇張,我看司機們還是省點剎車皮吧。

  3“競速戰”

  如果你幸運的話,你可以看見兩輛校車在比誰快呢!校車司機們因此而練出了開快車的本領,快得讓我們不知所措!

  還有“搶位戰”、“抄路戰”等等“戰役”,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最後提醒一下校車司機們:請遵守交通規則!

您正在瀏覽: 校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