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泡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外出去旅遊,帶着一包泡泡糖。 

  天下雨了,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一把小花傘,擋着風遮着雨,多好! 

  天放晴了,小猴遇到了一條小河,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一條小圓船。圓船載着它過了河,多好! 

  下大雪了,小猴吹起了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了一個小鏟子。小猴用它堆雪人,雪人堆得胖又圓。 

  走呀走,遇到一個大峽谷。怎麼過去呢?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一個大氣球。小猴吊在氣球下,平平安安到對岸。 

  走呀走,前面忽然出現個大斜坡。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出一個滑板。小猴坐在滑板上,“嗖”的一聲衝下坡。 

  走呀走,走到首都北京城。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出一張入場券,奧運會真精彩!高高興興去觀看。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