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節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記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我把春節這天開始倒計時。還有10天、9天……春節這天終於被我盼來了。

  一大早,我被媽媽拍醒,“起床了,寶貝過年好”我高興的爬起來,“爸爸媽媽過年好,媽媽我又長了一歲,我幫你們幹活去”我穿上新衣服,和爸爸貼對聯,打掃衛生。媽媽早已在廚房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都是我愛吃的小肉丸、紅燒魚、魚香肉絲……好多呀!

  媽媽說:“先和爸爸下樓放炮,再回來吃飯。”我和爸爸把早已準備好的花炮拎下樓,放個不停,爸爸告訴我花炮該怎麼放,再三指導我注意安全,一個接一個的花炮被我燃起。我都忘記媽媽準備的一桌美味了。

  “寶貝,吃飯了”媽媽叫我們吃飯,我才戀戀不捨地走上樓。我洗完小手,坐到桌前,爸爸媽媽又給我一道驚喜,每人遞給我一個大紅包,媽媽對我說:“寶貝又長了一歲,一定可以支配好自己的壓歲錢,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懂得更多道理,認真對待你的學業。”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到。

  我們開始吃飯了,爸媽不時地給我夾肉夾菜,大家都沉浸在其樂融融的節日氣氛與歡笑中。

  這個春節,在我的記憶中是最深刻的,因為我又長了一歲。

  二年級:郭普兆

您正在瀏覽: 春節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