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記事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記事作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我和媽媽到鄉下去看外公。媽媽和阿姨們在打牌,我閑着沒事,就和燁子妹妹一起去釣龍蝦。初夏的太陽收好了春天那溫柔的面紗,換上了一副火辣辣的面具,增加了幾分陽剛之氣。雞們狗們都被太陽的剛氣給鎮住了,躲到屋檐下縮成一團。我和燁子妹妹卻不把它放在眼裡,我們找來兩根棍子、兩根繩子,又纏着強強哥哥挖了許多蚯蚓,裝在一個盆子里。帶着所有的工具,我們來到了池塘邊。將繩子的一端系在棍子上,另一端把蚯蚓“五花大綁”,魚竿就做成了。由於池塘水很淺,而周圍地很高,我們只能站在池塘邊釣。燁子妹妹“一馬當先”,用極快的速度將釣竿甩向池塘,不一會兒又把釣竿揚起,哇!一隻小龍蝦用鉗子緊緊地夾住蚯蚓,幾隻小腿在空中划動。我見了,毫不示弱,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釣竿甩向遠方。咦,釣線動了,我一陣驚喜,連忙把釣竿揚起來,只見一隻渾身通紅的龍蝦“嗖”地掉到了水裡。氣得我七竅生煙,那邊又傳來了燁子妹妹的叫聲,我更沮喪了。我知道“心急吃不到熱豆腐”,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又一次拋出漁線,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漁線一沉,心裡數着1、2,然後猛地一揚——哇!竟然“一箭雙鵰”,一下釣了兩隻小龍蝦!這兩隻小龍蝦鉗子緊緊地夾着蚯蚓,張“牙”舞“爪”的,像是都在對對方說:“這是我的,你休想拿到!”我小心翼翼地把這對小“冤家”分開,放進了裝蝦的盆子里。那天我們的收穫可真不小啊!聽外公說,我們足足釣了四五斤龍蝦呢,也算是為外公除了一些害吧。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記事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記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