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陽節記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記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11歲的重陽節里,我和爸爸出外散步歸來。為了孝敬爸爸,我接了一盆水給爸爸洗腳。 

 “啊,這是爸爸的腳嗎?”。它布滿了繭子和疤痕,顯得滄桑和衰老,其中的疤痕聽爸爸說:“一個是爸爸下鄉勞動時碰傷的;一個是爸爸當兵時撞傷的;還有一個是在當警察時抓壞蛋時碰傷的……”。看着這些蒼老的疤痕不禁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每當我生病時,爸爸無論颳風下雨,抱起我奔向醫院;晚上散步時爸爸背着我走街串巷;兒時上學爸爸接送我回家。 

  爸爸的一雙腳啊,布滿了滄桑,承載着歷史,它伴隨我成長,也將伴隨我走向未來。在我11歲的重陽節里,我不單孝敬了爸爸,通過洗腳,也使我獲得了巨大的精神財富。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記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