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節記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記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10,教師節。昨天,我在心裡就想好了,怎麼祝賀老師節日快樂。當然啦,從小學開始,我們就懂得了尊師愛師,老師教給我們那麼多東西而不圖回報,我們怎麼能不感謝他們呢?就像英語老師教給我們的那句諺語:A candle lights ethers and consumes itself.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們的人民教師,當然也是如此啦!

  我是初一新生,不用說先祝35中教師節日快樂。來到校門口我的嘴就合不攏了,一群穿着藍白校服的學生手捧康乃馨,山呼“老師節日快樂!”我們學校是女子聯盟軍,一水兒女老師,她們不就相當於母親嗎?當然要送康乃馨。

  一到班裡,大家已經“蠢蠢欲動”了,天,還有比我早的。大家都在檢查作業有沒有錯?禮品有沒有包裝好?一心要讓老師過個好節。我當然不甘示弱啦。作業在昨晚已經檢查了N遍,不用看了;給英語老師的信(我是英語課代表)也已經工工整整地抄好了;給老師的小禮品嘛自不用說,在書包里好好的睡覺呢。班長一來,立刻宣布:“老師來上課時要喊祝老師節日快樂!”班裡不用說一片擁護聲。

  好啦,準備就緒。先是英語早讀,需要我英語課代表親自出馬,班主任老師站在講台上今天竟然如此輕鬆——我們班一向散漫,今天卻跟着我齊聲讀起簡單的課文來。沒人偷懶,也沒人說閑話。

  語文課、數學課、歷史課……一節節下來立刻把各個老師感動的稀哩嘩啦。

  “啊,糟糕!地理先生怎麼辦?”虧他記性好,記得地理先生一向嚴厲,喊完上課立刻“請坐”,沒有說祝詞的時間了。這這這……如何是好?幸好大家已經準備就緒,班長說起立,班裡同學就說出了祝詞——啊!一切竟然如此順利!接下來的地理課,大家表現良好,竟然喜的先生給我們講了地理笑話外加讓我們做作業。皇天保佑!

  下了學,破例老師沒有讓自習,而是放我們回家。這也難怪,歷代畢業生,誰不是去母校看看?老師真是支持我們的工作啊!

  到了文興街小學校門口,哇!同學們都來啦!吳忍冬,劉拓,溫佐威,就連好友鄒斯萌也來了。我們穿着各學校的校服,再次匯聚一堂,好高興啊!聽說老師們開會,我們就先去了操場,不料發現了數學劉老師。接着老師魚貫而出,“丘比特”譚老師,“旋風”劉老師,連趙老師都來啦……老師變化好大啊!     張老師出來給我們一個巨大的擁抱——OH我倒!接着當然是討論學習、學校等情況了。我們師生相見分外親熱啊!再次見到他們,我高興極了。

  回到家,我心裡還在激動着。今天教師節,我們這些做學生的也讓老師真正體會了教師節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記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