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獨特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獨特的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多數人的春節都是帶着無比的歡樂,而我的春節卻被劃分到了少數人的部分。

  春節來了,他遵守了那個約定。

  除夕夜牽着每個中國人的手,所有的人都可以在這時與親人團圓,就算不能親眼看見,心也近了。

  我坐在桌子旁,看着那一桌的菜,垂涎欲滴。母親坐下了,我那犀利的眼,望向了她的額頭——我在那皺紋群中,看到了她一年沉重的負擔,一年來全心全意的愛,一年中從未間斷的辛酸……

  就在這時,我變了——心變得憂鬱了,自責了,惋惜了;怨蒼天,怨自己,怨無力。

  焰火結束了輝煌,也開始了輝煌。我知道,我必須去創造,去改變,不去怨。

  我在焰火中許諾,在焰火中祝福,在焰火中改變。

  守歲,不是為守住權利、金錢;紅包,不是代表炫耀,而是一份祝福;皺紋,不是盛裝着醜陋,而是一份辛酸。

  我守歲,是想守住那一份祝福;我守歲,是想守住那一份團圓;我守歲,還為了守住那一份青春……

  ……

  春節走了,我不得已揮手告別。

  多想讓他永遠停住腳步,那樣,白髮和皺紋就永遠不會再爬上了。

  但我知道,留不住,守不住,惟有珍惜,惟有創造。

  里澤小學六年級:易業舒

您正在瀏覽: 那個獨特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獨特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