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一個獨特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一個獨特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一個獨特的青春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初三是一幅流光溢彩的油畫,一片充滿幻想的雲霞,一個競爭的年華。

  初三,每個人都是忙碌的,誰又何嘗不想家?但又是充實的,讓人無暇閑想。在這個色彩飛揚的時期,讓人忍不住想逗留它,讓它陪我們一直走下去。

  我開始愛這個屬於我的初三,愛這個陪我走到現在的學校;我開始戀戀不捨,不舍這個班集體,不舍那些同學們;我開始珍惜,珍惜初中生活中的每一天,珍惜這些一直陪着我的人。

  當你苦思冥想而終於恍然大悟的時候,你會體驗到成功的喜悅;當你趁着課間十分鐘一瞥窗外那雲捲雲舒的寬容時,你會感到心靈的輕鬆與愜意;當你忙裡偷閒和別人聊上幾句家閑的時候,你會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初三,她教會我專一就是努力,要努力也要堅持,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她教會我用激情吮吸着知識的甘露,用樂趣找尋自己的快樂;她教會我超越自己才是最大的進步。

  初三,每個人都在努力,每個人都在拼搏,每個人都在做初中的最後衝刺。我也不例外,每天也只有更加努力,才不會被別人甩下。每時每刻競爭都陪伴着我們身邊,只有時刻做着準備,才有競爭的資本。

  初三,不可小覷,她也許會是某個人一生的轉折點,也許會是某個人一生的遺憾……

  初三,洋溢着幸福和快樂,飽含着夢想和希翼,點滴着競爭與奮鬥。

  照鏡一中初二:424488753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一個獨特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一個獨特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