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仙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玉皇大帝把冬爺爺叫回了宮廷,又把春仙子喚醒,只見她伸了一下懶腰,穿好了五彩繽紛的衣服,拿起手中的魔棒,就駕着祥雲來到人間…… 

  她看見了一片樹林,樹葉全乾枯了,她二話不說,立刻揮動了手中的魔棒,只見這片樹林慢慢地抽出了嫩芽芽,那些“芽芽們”好像在說:謝謝你喚醒了我,告訴我春天已經來到!”。 

  春仙子隨後又遇見了一大片草園,只見枯黃的小草在呻吟着:“救救我吧,寒冷的冬天已經快把我凍死了!”春仙子覺着它們十分可憐,就吹出一口暖和的春風,漸漸地小草一個個挺直了腰桿,穿着綠油油的衣裳,齊聲喊到:“春仙子, 謝謝你把我們打扮得這麼漂亮,讓我們感覺出春天的美妙!” 

  春仙子看見一條結冰的小河,隱隱約約看到小魚兒在冰下無力地遊動,好像在說:“誰能幫助我呀?我快被這冰冷的河水凍僵了!”只見春仙子解開系在身上的金絲帶,拋向這條結冰的小河。過了一會兒,小河的冰化了,河水在丁咚丁咚的彈奏着歡快的樂曲,小魚兒在這歡快的“樂曲”里自由地游來游去,甚至還有一條金色的小魚兒跳出水面,又一頭栽進河水裡,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春仙子的愛撫中,它身上的魚鱗把它襯托的更加美麗、更加惹人喜愛…… 

  春仙子來到一片桃林中,這片桃林被寒冷的冬風折磨得死去活來,整個桃園裡都留下了冬的痕迹,春仙子看到這幅景象,就在桃園裡歡快地跳起舞來。她那彩色的舞裙絮絮張開,就在她跳舞的剎那,整個桃園裡充滿了春的信息:慢慢地,桃樹抽出了嫩芽;漸漸地,桃樹開了花……那花朵好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遮遮掩掩,有的躲躲藏藏,有的羞紅的臉,有的含苞欲放,它們好像正在像春仙子招手呢…… 

啊!多美的春光啊,我願祈求上天,不要讓這美好的景色離我們遠去。

您正在瀏覽: 春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