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特的“老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老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五年級的學習生涯已隨風飄去,留下的只是那美好的回憶。帶着這些回憶,我步入了六年級的課堂。 

  進入六年級(2)班這個集體中,我的第一感覺便是“新”。新的學習環境,新的同學,還有新的老師。在這一片“新”氣氛中,我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閻老師了。為什麼呢?下面我就給你一一道來。 

  幽默大師 

  某日的某堂數學課上,同學們正在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提取公因式,就是將多項式的各個項中公共的因式提取出來。Example(舉例說明)。”頓時,我們有點茫然,等明白過來后,頓時爆發出一陣猛烈的笑聲。數學課的講課中突然蹦出一句英語,你不覺得有趣嗎? 

  大朋友 

  朋友,人人都有,但是像我們數學老師那樣的大朋友,相信你還沒有吧! 

  有時,我們誰要個什麼東西而沒有時,定會去找“老閻”借,因為只要他有,一定會借給我們,而且是不要“利息”的呀!因為“老閻”總是說:“朋友之間應該相互幫助。 

  雷神 

  別看“老閻”整天對我們樂呵呵的,可是他也有發怒的時候。他一發怒,彷彿晴天中猛然爆出一顆響雷,嚇的我們連呼吸聲也彷彿沒有了。不過,“老閻”發怒,都上我們惹的,如:作業不認真完成,不按時交作業,講過的題還做錯等等。都可能回引來這為雷神的晴天響雷。 

  也正因為如此,我們對我們的這為數學老師是又敬又怕。 

  辛勤的老牛 

  牛,一直以來就是我們心中勤勞,敬業的象徵。而我們的數學老師就是一位辛勤的“老牛”。

  工作中,他認真,細心。如:這幾天,他重感冒,雖然很不舒服,但他還是堅持來給我們上課,讓我們異常感動。 

  平時,他認真思考着數學教案,想着怎樣才能讓我們既容易懂又容易記的方法來輕鬆掌握知識。這一切,無不都體現着老牛精神。 

  慈父 

  “老閻”的身上,我們總感覺有自己父親的影子。因為他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怎樣做人。如:他告誡我們當天的事就該當天完成,不要留到第二天。還如“要珍惜每一點時間”等等。 

  “老閻”對我們不僅這樣說,他自身也是這樣做的。 

  “老閻”,一位幽默,嚴厲,敬業,慈愛的人,一位我們最敬重的人。 

  註:“老閻”是化名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老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老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