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羅宗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羅宗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難忘恩師

  羅宗旭

  懷念我的老師,她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懷念我的老師,她教給了我無窮的知識;懷念我的老師,她為我花費了畢生的精力……

  今日又想起敬愛的閆老師,我的眼睛又變得模糊起來。

  自二年級以來,我每次成績下降,迎來的 都是 老師您的批評,我總是忿忿不平:下降幾個名次算什麼!可我現在對那句話的理解不同了:那其實是老師對自己無微不至地關懷呀!老師為什麼不去訓斥那些成績一直很差的學生呢?那是因為老師對你懷有期望。果然如此,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成績好,就會得到老師表揚、獎勵。我若成績不好,就會得到老師語重心長地教誨與鼓勵。

  這位敬愛的老師不僅注重我的學習,而且關心我的身體 。

  有一次我受傷,頭部出血。老師親人般的照顧我,關心我,還親自帶我去醫院治傷,老師直到我傷好了才放心。這件事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閆老師去教一年級了,她對我恩重如山、情深似海。

  老師我想念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羅宗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羅宗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