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打工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打工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三了,壓歲錢才七百九十元,湊個八百沒更好?但還有十塊錢哪來呀? 

  對了,我去幫媽媽打工不就有錢了嗎? 

  媽媽聽了我的建意,寫了張表給我:拖地兩元,晾晒衣服一塊五,買兩根火腿腸兩塊五,幫爸爸洗車四元,合計十元。我看了這張表,即覺得興奮有感覺疲憊,我大喊了一聲:“我要打工了。” 

  我立刻穿上鞋,接了錢,跑去小賣店買火腿腸。接着趕回家去晾衣服,我看到一大桶衣服就覺得累,但是一想到工資就堅持下去了。拖地對我來說:家常便飯而已。洗拖把,擰乾,拖地,洗乾淨拖把等等。做完這些,一個上午過去了。 

  到了下午,我要來幫老把洗車了。我提了桶水,拿了條毛巾。先從車尾開始擦,在擦車身,車頭。一共花了我兩個小時才搞定。 

  晚上,媽媽付工資了。為什麼才付九快五呢?還有五毛呢?媽媽說:“由於車擦得不亮,就扣了五毛。但是你現在幫我捶捶腳就十快好了!” 

  幫媽媽捶完腿,十快錢也到手了。今天晚上,我得抱着這八百塊錢睡覺咯。 

  指導老師:唐北香、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打工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打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