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利與弊——羅宗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利與弊——羅宗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讀書的利與弊

  羅宗旭

  我是一個小書蟲,被我看到的好書,不把它一鼓作氣地看光光,我是誓不罷休的。

  書被人們喻為人類文明的長生果。可我看書也鬧出了不少笑話,甚至還給我帶來“災難”。

  一次,我正死死抓住一本《中華上下五千年》看得出神入化。可耳邊突然冒出一句讓人“討厭”的話:“給我買包鹽去吧!”“嗯。”我嘀咕了一句。可我哪肯離開!剛把眼睛從書里拔出來又埋了進去。“快點!”“噢。”“你怎麼還不去?”一會後老媽又叫道。這次她真火啦!把我劈頭蓋臉地打了一頓。我直到被K的鼻青臉腫才依依不捨揣着書走了出去。來到小賣部,我發現忘了買什麼。仔細一想,好像是買煙吧。“來包煙!”我拿出一張十元鈔票,也沒要找錢,拿了包煙走了。“還沒給你找錢呢。”“唉呀,不用了!煩不煩!”我就這樣回了家。到家后,媽媽又生氣又愛憐地望着我:“你呀!小書蟲!”

  不過,它利大於弊,因為我看書多,所以見多識廣,很多稀奇古怪的問題都難不住我。

  各種事都有兩面性,看來書也不例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利與弊——羅宗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利與弊——羅宗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