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動手術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動手術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小時候的我最害怕打針了,一提去醫院便四肢無力,就別說“動手術”啦!

  由於我右腳的骨頭上長了一個包包,起初很小,我對此沒有絲毫的在意,可是時間一長,我感覺不對勁了,起初走路是有一點疼,像螞蟻咬般得疼。我想或許是正常的,一年過去了,當我在床上玩的時候,媽媽發現我右腳上的包包越來越大了,以為是我太瘦了。幾個月又過去了,我右腳上的包包又開始痛了,而且比原來更痛,我告訴了媽媽,只聽媽媽果斷地說:“這得去醫院做手術。”聽到“手術”兩個字,我差點兒嚇暈過去!這個東西得先做手術?恐懼立即佔據了我的整個內心!萬一醫生手術失敗了怎麼辦,我不就成殘疾人了嗎?我在“杞人憂天”的擔憂中,昏然入睡。

  手術究竟是怎麼樣的?痛不痛呀?就算要打麻藥,那打麻藥痛不痛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呀!後天就要去重慶動手術了,手術究竟是怎麼樣的,手術究竟會不會失敗呀!!!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要動手術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動手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