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業,我要打敗你——於水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我要打敗你——於水淼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業,我要打敗你——於水淼 標籤:血濃於水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作業,我要打敗你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五年級六班

  於水淼

  哎呀!作業又這麼多,自從這學期開始以後,作業就沒少過。

  回到家裡,把作業摞起來,有兩尺之高,叫我先從哪門入手好呢?先做語文吧,不行,語文最多,應放在最後,做數學,不行,計算太難,還是做英語吧,不行,不好對付,想來想去,半小時過去了。“於水淼,作業做完了沒?還有半小時,你弟弟他們就來了,你還能做嗎?”我一聲不吭,拿起一個小本就寫語文,字寫得歪歪扭扭的,半小時過去了,我才做了一半。弟弟他們來了,唉,只好等他們走了再做了,結果晚上熬到12點才睡。

  我是班裡作業倒數第八名,有三門不及格。原來因為急忙,把語文寫到了數學本上,把數學寫到了品社的本上,把品社寫到了語文本上,

  今天,我下定決心認真做作業,一定要把作業這個敵人打倒。晚上,吃完飯,我急忙跑進書房,認認真真的寫完了作業。

  第三天,我的作業是全班的第三名,我今天真高興,因為我把作業打敗了。

  指導老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作業,我要打敗你——於水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我要打敗你——於水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