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可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可憐”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三,給姑姑拜年的日子。

  今年我們回老家過的年,感覺很爽。前幾天我和姐姐閑的無聊,便到處串門。因為是農村,挨家挨戶都養狗,那些大狗們打成了一團,互相撕咬着對方,局面殘目人睹。忽然一隻兩隻手就能捧起的小狗,讓我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它,真太可愛了。

  這隻小狗穿着白色的小兜兜,背上披着黑色的絨毛大衣,而且它還很趕時髦——穿了一雙黑色的靴子,一看就是富家子弟。

  本來剛乾完活兒無精打採的我,一看到它就有來勁了,死皮賴臉的抱着不放。

  那天中午,家裡一屋子酒味煙味,最讓我忍受不了的是醉漢們不朝邊界的吹噓自己,就和姐姐來新嬸子家找小狗,那時小狗正在火爐子低下睡覺,雖然它睡的很香,但我還是狠心的把它從睡夢中拖了出來,看着小狗無辜的眼神,我竟然笑的把姐姐嚇的半死。我抱着睡眼朦朧的小狗,一會兒讓它雙腿倒立,一會兒讓它跟大家打招呼,一會又讓它到處認爸媽,大家看着在我身上無奈的小狗,都覺的自己幸福多了!~~~~

  那天下午,我就跟小狗這樣度過了,我煩燥的心情煙消雲散了,可我聽說,我走了以後那隻可憐的小狗一直在爐子邊上睡覺,一聲都沒叫。“哎,可憐的小狗”大家都這麼說。

  從此,大家都叫它‘小可憐’。

  今天去舅家,他們家養了可多動物呢:狗、牛、豬。其中有一隻大狗它的名叫虎兒,可大家都沒叫它名的,我也就一直叫它‘狗兒’,今天看到它的時候,覺的它很不對勁,平常一看到陌生人來了總是叫個不停,直到主人踹它,今天這是怎麼了,不和陌生人說話了。我看着它,揣摸了半天,才發覺狗背上的毛被燙下了一大塊。據說是一個人結婚時,大狗去給新郎做保膘,伴娘把滾燙的熱水不小心潑到了大狗身上,就成這樣了。“哎,可憐的大狗呀”

  大家都這麼說。

  從此大家就叫它‘大可憐’。

  這就是兩個可憐的故事。

  註:本故事純屬屬實,絕無虛構。

您正在瀏覽: 兩個“可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可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