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不一樣的傍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不一樣的傍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由於媽媽不經意寫的一篇讀後感,卻有人評論,我在好奇心的促使下,也寫了一篇,也許是不甘示落,我想:我應該比媽媽寫的好,評論的人一定也會比媽媽多,發表后,我與媽媽便從母女的身份變成了敵人。我是每天守在QQ空間,等待大家的評論,但事與願反,就是沒人評我,我都快沒信心了。

  一個傍晚,我又習慣性的去看媽媽的空間,卻看見許願給我的評語了,我尖叫着:“媽媽,看啊,快來看呀,黃老師給我評論了,評的多棒呀,你還是只有兩個人,我會比上你的,哈哈,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在客廳里旋轉,在沙發上跳躍,圍着媽媽蹦蹦跳跳,那種成就感和喜悅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後來好幾個阿姨都給我評了,甚至評的人比媽媽多了,我都一一的回話,表示感謝。一整個晚上,我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又是一個傍晚,我無意間看見,黃老師的頭像在跳,媽媽不在,在做菜,我叫着:媽媽,黃老師跟你說話了,媽媽沒聽見,我想就我回吧,我一下子來興趣了,競翻開了她們之間的隱私-消息記錄,查看了起來,不經意間,媽媽的一句話,便使我抽泣了起來:“對了,QQ日誌上的那篇作文是我女兒寫的,每天沒人評,麻煩你去評一下。”這幾個鮮紅的字是那麼刺眼。我知道了,這不是黃老師自己發現的,是媽媽說的,讓我開心才評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媽媽是個騙子,是個大騙子,我哭着跑開了,搞的媽媽不知所措,只好跑出來哄我,我知道,媽媽,黃老師,都是好意的,但我的心卻是那麼難過。可能人生就是這樣的變幻莫測的吧,上一秒還開開心心,下一秒就陷入傷心,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傍晚,使我懂得了如此大的道理。你們經歷過這樣大起大落的事嗎?

  五年級:斯雨婕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不一樣的傍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不一樣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