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不同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不同的女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級有兩個我最好的同學,一個叫王婷婷,一個叫孫悅。

  孫悅和王婷婷是非常好的朋友,整天一起上下學每天她們來的都很早,在一起歡聲笑語。

  可她們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王婷婷是個堅強的女孩,梳着不太長的小辮子,整天幾乎都穿着一身牛仔服,平時她非常謙讓,可學習上可是當然不讓,她心中始終保持着一個信念“我堅信,不服輸,事事爭先,絕不落後”,每次遇到困難她都很振作,從不退縮,我對她不得不佩服!

  而孫悅呢?則是一個讓人產生憐愛的女孩,她是那麼的柔弱,那麼的溫柔,她貌若天仙,彷彿仙女下凡一般,什麼閉月羞花,出水芙蓉,美如冠玉,都無法形容她的麗美,她身上總是散發著那淡淡的清香,留着到肩上的小辮子,大家都很喜歡她,她總是喜歡默默的幫助別人,別人對她的印象十分好。她學習也是那樣出色!唱歌跳舞,更是她的強項。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子,居然是好朋友,可能是緣分吧!

  王婷婷是老師同學的好幫手,孫悅是班上的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她們都在班上做了許多好事,就是因為她們的付出得到了同學們的尊敬和歡迎。

  她們兩個也是我的好朋友,和她們在一起我很快樂,並在她們身上學到自己身上缺少的優點。我有這兩個朋友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不同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不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