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同齡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同齡的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偏僻的小山村裡,住着一個叫王芳的小女孩。此刻,她正背着一捆乾柴走在彎曲的小路上。這時,兩個同村的孩子正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我要是能上學那該多好啊!”她含着眼淚想到,“可家裡窮得連飯都吃不飽,怎麼能上學呢”。

  與此同時,城裡一個有錢的子弟張東正躺在玩具箱上大哭大叫:“我要遊戲機!”原來張東因為成天玩遊戲,不但考試不及格,而且眼鏡也戴在了眼睛上。為此,父母傷透了腦筋,一氣之下把張東的遊戲機摔壞了。這不張東在玩具箱上又哭又鬧。

  哎!這兩個孩子:一個有錢,一個沒錢。有錢的不珍惜好生活,非要玩;沒錢的卻特別想上學讀書,好好學習本領。這差別可真大呀!

  看了這兩個同齡的孩子在不同的環境里不同的想法,我感到:我現在的生活和王芳比起來真是太幸福了,我要珍惜這幸福,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讓王芳那樣的孩子都能上學,讓張東那樣的孩子都知道好好學習,珍惜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兩個同齡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同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