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了兩個新夥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了兩個新夥伴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看,嗬,這金獅狗好漂亮呀:你瞧她,眼睛圓溜溜、亮閃閃,嘴巴像顆紅櫻桃,長長的耳朵垂在兩邊,就像小姑娘梳着兩根小辮子。她穿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她的毛兒鮮亮鮮亮,又細又長,又軟又光滑,就像金色的緞子.她的脖子上還戴着一根細細的金項鏈呢!

  小跑狗搖着脖子上的鈴鐺,第一個跑上去,別的玩具狗們也都跟着跑上去,把金獅狗緊緊圍住了。大家還都搶着去舐舐金獅狗的毛兒,說:

  “歡迎你!我是白絨狗。”

  “我是小哈叭狗,希望跟你做朋友:”

  “我是發條狗,我也喜歡你!”

  “我是大布狗。”

  “我是音樂狗,會唱歌。”

  “我是儲蓄狗,肚子里能放鈔票。”

  玩具狗們七嘴八舌的,金獅狗連看都來不及看他們。

  泥狗和木頭狗擠呀擠呀,好容易才從後面擠上來,說:“金獅狗,我們也要跟你做朋友!”

  可是,金獅狗看看他倆,就翻了翻眼睛,撇了撇嘴巴,說:“哼,泥巴和木頭做的!”說完就轉過身去,不理泥狗和木頭狗了。接着,她又扭了一下腰,走到音樂狗面前,用嬌滴滴的聲音,對音樂狗說: “你會唱歌是嗎?以後就專門唱給我聽吧!”

  音樂狗看見金獅狗這麼喜歡他,高興得臉都紅了,一連唱了三支歌。

  泥狗和木頭狗看見金獅狗不理他們,心裡可真難過呀!泥狗淚汪汪的,快要哭出來啦。木頭狗一看,趕緊勸她:“別哭別哭,你不能哭!你要是哭了,眼淚水一泡,泥巴就會泡軟了,最後說不定還會化掉呢。那可就糟糕啦!”

  泥狗聽木頭狗這麼一說,也就不敢哭了。可她心裡氣得不得了,跺了跺腳說:“你瞧瞧,她這麼沒禮貌,就像個驕傲的公主!”

  木頭狗幫她把眼淚揩揩乾,笑笑說:“不要緊,別去管她! 咱們的朋友多着呢,咱倆不就是好朋友嗎?”

  其他的玩具狗也都批評金獅狗。“光漂亮有什麼用! 這麼傲慢,誰喜歡你!”

  正在這時候,城門又打開了,又跑進來一隻玩具狗。

  這隻玩具狗,眼睛亮閃閃的。他一直跑到大家的面前,蹲下來,搖了搖尾巴,抬起兩隻前腳,向大家敬禮,還快活地喊:“呀!呀!呀!你們好!我是電動狗,也是剛從玩具廠來的。我喜歡這兒,能住下來嗎?我還想跟你們做朋友,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

  大家都高興地說:“歡迎!歡迎!”

  只有金獅狗又在那兒撇撇嘴,說:“哼,笑死人啦!這也算狗?狗的毛兒哪有粉紅色的?眼珠子哪有紅色的呀?誰見過?再說,狗叫起來應該是‘汪汪汪’,哪有像你這樣的聲音?‘呀呀呀’就像烏鴉叫!”

  電動狗聽見金獅狗的話,臉上的毛兒更紅了。他抓抓自己腦袋上的毛兒,不好意思地說:“都怪那個新來的工人阿姨!那天快下班的時候,她急着去跳舞,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抓了一個粉紅色的顏料盒,在我身上亂塗起來,還給我安錯了眼珠子,我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的聲音‘呀呀呀’可要怪我自己了。前幾天,工人叔叔在我身上裝電線的時候,我正好傷風,嗓子啞了,所以聲音就只能一直這樣。”

  大伙兒一聽,都笑了,說:“沒關係,電動狗,你現在這個樣子,不也挺好的嗎,我們都喜歡你!”

  電動狗一聽,高興極了,搖着尾巴大叫:“呀呀呀!呀呀呀!我真快活呀!”

  這時候,大家都不知道,金獅狗和電動狗來的時候,後面還跟着一個傢伙。

  這傢伙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來了兩個新夥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了兩個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