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鄉下,我有一個弟弟,剛一歲多。弟弟可愛極了,那雙大眼睛底下有一個扁扁的鼻子和抿得緊緊的嘴。臉上泛着紅光,像一個大蘋果;小小的耳朵在稀疏的頭髮下面。一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嘴巴上翹,非常討人喜歡,記得那件事,一想起來都想笑。 

  在上個暑假,弟弟一家到我家來玩。由於我家的玩具都不適合弟弟玩,可是弟弟沒有東西玩就會手痒痒,總會弄得亂七八糟。我絞盡腦汁地想,弄什麼給弟弟玩。眼角剛好掃到牆角的我小時后買的玩具鉤機,很大,簡直可以重載50斤的物品。我把鉤機拿出來,推給弟弟,弟弟一看有東西玩,就顧不出其他玩具,來玩鉤機。我趕緊收拾被弟弟糟蹋得面目全非的玩具,不一會兒,弟弟玩膩了鉤機,又想玩其他東西,我趕緊想了個好辦法,讓弟弟繼續玩鉤機,我先用鐵紙皮把鉤機上面蓋住,再讓弟弟坐上去,一個“手推車”就做好了,我試着把弟弟推向前方,鉤機果然動了,載着弟弟行來行去,弟弟後來不讓我推,他自己用腳推。我放開了手,弟弟使勁往前一蹬,車子向前開去,可是撞上了柜子,好險只是撞了車頭,弟弟沒撞到。弟弟又開車,他小心地望着前方,左右地移動,避開障礙物,真像一個司機。弟弟太性急了,在空曠地使勁一蹬,這回車子沒撞東西,弟弟卻向後翻下去。原來弟弟的“座位”——硬紙片向後滑去,弟弟才翻,摔下去后弟弟沒有哭,只是在笑,天真活潑的笑,我也跟着笑起來…… 

  真是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