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弟弟是個老外,樣子憨厚老實,皮膚很白,身材有點胖,濃眉大眼,總之非常可愛。

  弟弟雖然胖,但很活潑,非常留戀屋外的世界,每天在家裡過一段時間就要吵着出去玩,玩到盡興了,才心滿意足地回家來。

  他才十六個月,還不會說話,只能簡單地說一些:“抱抱”、“搖啊搖”、“媽”“嗚嗚”的話語。

  有一次,他的外婆去了上海,無人照顧,就輪到他的小姑——我的媽媽來照顧了。那天,我喝喜酒回來,馬上就去外婆家接弟弟到家來,由於他晚飯還沒吃,我喂他吃了一個蛋黃派,兩根長鼻王之後,就全權交給我媽帶弟弟。自己去做作業了。我做作業時還不時地轉過頭來,媽媽又是換尿片,又是擦身子,又是泡奶粉,忙得不亦樂乎,我問媽媽:“弟弟幹嘛了啊?”“剛才排泄了,我幫他擦下。”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媽說:“笑什麼笑,你小時候也不是這樣啊。”弟弟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咧開嘴難為情地笑了。

  睡覺時,弟弟更可愛,他的褲子尿濕了,我媽把我的褲子給他穿,因褲子太長了,折了三折才剛剛好,樣子滑稽極了。我媽媽從外面拿來兩條大凳子,防止弟弟摔到床底下去,他在床上又蹦又跳,完全沒了睡意,最後,還是我唱着搖籃曲哄他睡着的。

  說來奇怪,弟弟對我家不是很熟悉,晚上竟然也不哭鬧,一整夜安安穩穩地睡到大天亮,睜開眼,看着我牆上的照片,興奮地手舞足蹈,“咯咯咯”地笑個不停,露出還沒長齊的牙齒,可愛極了。

  弟弟他真的有點忘恩負義,他的外婆辛辛苦苦地養育他,他居然一點也不想外婆,真是樂不思蜀啊。

  我的弟弟就是那麼可愛,我喜歡我的弟弟,我衷心希望我的弟弟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