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那可愛的表弟,想起我那表弟幼稚的動作,我就不由得發笑。

  前幾個星期,得知舅舅喜得一子,別提有多高興了。沒幾天,我就隨着父母迅速趕往姥姥家,一路上,我十分着急得像一睹小弟弟的風采。一進姥姥家的大門,問候完姥姥,飛速衝進舅媽的屋子,一進去,小寶寶正在睡覺,我輕手輕腳的坐在床邊。嗯!可愛,不低於我小時候可愛的樣子,小寶寶邊睡邊流口水,他的手勢更搞笑,一會一個“非常6加1”,一會一個“幸運52”……。“吃飯了,吃飯了!”我依依不捨的去品嘗姥姥做的美味可口的“祖傳面”,吃着吃着,小弟弟也醒了,一醒來就哇哇大哭,他哭可不是平常別人“嗚嗚嗚嗚”地哭,而是拚命地哭,使勁地哭,唉~~~誰也拿他沒有辦法,舅媽把小寶寶遞姥姥,姥姥抱着,沒一會,就不哭了,可真奇怪。姥姥給小弟弟起小名叫“甜甜”(這是一個女孩的名字),舅媽起小名叫“臭牛蛋”哧~~~~~~~笑死我了,較什莫不好叫臭牛蛋,舅媽說小時候起名雜着叫好長。小名雖然不咋地,可大名可好聽着哩!叫張子煜,嘻嘻~~~~~~怎樣?頗有深意吧?

  在此,小生也不必多說了!只希望大家雅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