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名叫楊博,今年2歲。他長着一個大大的腦袋,圓圓的臉蛋,嫩嫩的小手,整個人胖乎乎的。

  弟弟雖然年紀小,但是很堅強。有一天,阿姨抱着他來到我家。一看見我,楊博就伸出小手,整個身子也往我這邊傾斜,好象在說:“哥哥抱抱!”阿姨看見了,連忙把他放到我的手上。哎,還挺沉的,軟乎乎的。淘氣的弟弟一來到我手上,一會兒抓抓我的臉,一會兒玩玩我的帽子。搞得我又癢又難受,我的頭不停地晃動,躲避他那隻“魔手”。沒想到一疏忽,他從我手裡掉了下來。我驚慌地想:哎呀,他可能會大哭,要是引來在書房裡談話的媽媽,多沒面子。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弟弟居然沒哭!他只是慢慢地抬起頭,笑了笑。我趕緊把他扶起來,仔細看看他有沒有摔着。弟弟看見前面的地板上的乒乓球,扭着身子搖搖晃晃地去追。看着弟弟胖胖的身子,還好沒事。我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

  弟弟真是既可愛又堅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