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樓下的牛奶奶送給我兩隻可愛的小雞,我用廢牛奶盒做它們的家,我精心的照料它們,希望它們茁壯成長。

  每天早上,我都給它們餵食,還要把雞舍里的報紙更換一下,使它們的生活更加舒適、整潔。放學回家,我都要看看它們,它們的長相非常可愛。嫩黃色的、毛茸茸的羽毛,頭上長了一對珠子似的小眼睛,還有一張尖尖的小嘴。走起路來輕輕的,好像小貓一樣,它們叫起來嘰嘰嘰的。早上六點鐘時,它們像鬧鐘一樣準時叫我起床。有一次,我把它們隔開,一隻放到桌子上,一隻放到盒子里,盒子里的那隻向桌子上的那隻小雞說話:“不要把我們分開”。

  我發現這兩隻小雞,一隻貪吃,而長得胖乎乎的。另一隻,非常調皮,哪有聲音,它就要去看一看,所以它非常瘦。通過餵養小雞,我發現了許多奇妙之處。一隻小雞在睡覺,另一隻就會保護它,總是這樣交替睡覺,如果有人來打擾它們,就會叫起另一隻,準備防護工作。我還發現一隻小雞眼皮跳動與另一隻小雞不一樣,每隔幾秒眨一下,而且還眨不到底,另一隻是全張的,有意思吧!

  我喜歡這兩隻可愛的小雞,它們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