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今天是星期六,我到鄉下去看望爺爺、奶奶。一進屋子,我看見地上有一個紙箱,裡邊發出“嘰嘰”的聲音。我掀開蓋子一看,哇,是兩隻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小雞,渾身長滿了淡黃色的絨毛,像兩個絨線球;它們的眼睛,圓溜溜黑乎乎的,像一顆顆小珠子;它們的小腳丫,不時地在箱子底下印出一朵朵小花;它們的小嘴,又尖又細,不停地啄得紙箱“咚咚”響…… 

  忽然,一隻小雞撲稜稜撲稜稜地想飛出紙箱到外面玩,可怎麼也飛不出去。它急壞了,“嘰嘰”地叫着,在紙箱里擠來擠去。看它那着急的樣子,我連忙托着它圓鼓鼓、熱乎乎的小肚子幫它跳出了箱子。一落地,這隻小雞就撒了歡似的扇動着兩隻小翅膀到處亂竄,好像在喊叫着:“我自由了,我自由了!”另一隻小雞聽見同伴的叫喊聲,也拚命地扇動翅膀跳出了箱子。兩隻小雞一見面,立即高興地打着招呼,你追我趕地跑到一邊玩去了…… 

  哦,多麼可愛的小雞! 

  (輔導教師 馬雲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