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到外婆家去觀察小雞。 

 外婆家的背後有一片荒野的土地,小雞在田野上拚命地奔跑、歡快的在做自己想做的遊戲,像一個個小朋友在玩捉迷藏呢! 

 小雞非常好看,它頭上長着一個鮮紅的冠子和一雙明亮的眼睛。它還長着一張尖尖的嘴巴,它的身上有一身橙黃色的羽毛,還有一雙鱗片包裹着的橘紅色的腳掌,腳上白色的東西就是它的腳趾甲。它的腳掌印出來就像一片美麗的梧桐樹葉。有一隻小雞的羽毛非常特別,它的羽毛上有一種白色的花紋。外婆家共有8隻小雞,它們像一家人一樣友好相處。

  突然,一隻小雞捉住了一隻可惡的青蟲。這時,另一隻小雞朝它跑去,追趕它,想去搶走那隻被刁在嘴裡的青蟲。它把頭一搖,嘴裡死死地咬着青蟲,跑掉了。這時,外婆把雞食倒進了它的雞槽里。小雞吃食時,用它尖尖的小嘴,把食物刁起來。一群小雞都吃飽了。這時,一隻小雞口渴了,它走到裝有水的小碗旁,用它那小小的嘴巴,在水裡點了一下,搖搖頭,仰一會兒頭,再放下來。 

 傍晚,太陽娃娃落山了,小雞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作者:綿陽實小三年級二班 康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