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雞。

  小雞的羽毛是毛茸茸的,像一個金黃的小絨球,摸起來很舒服。小雞還長着一張尖尖的小嘴,像釘子。它圓圓的眼睛,黑黑的眼珠像兩顆黑葡萄。小雞的爪子很鋒利,如果抓你一下就會抓起印來。

  小雞最喜歡吃蟲子和米,每當它們吃東西的時候,都是爭先恐後搶着吃的。每當小雞吃飽后,就爬到雞媽媽的身上去玩。看,它們好像是在捉迷藏,玩得多開心啦!

  小雞會走、會跑、更會飛。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淘氣的小雞飛到我的課桌了,它的、爪子踩髒了我雪白的本子,我氣得哇哇大叫,狠拍了幾下雞屁股,小雞很悲傷,好像在說:“你為什麼要打我的屁股,我是和你開玩笑的嗎?”

  你說我家的小雞可不可愛,淘不淘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