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山東鄒城市匡衡路小學三年級四班

  孫迪 

  一身黃色的絨毛,一張尖尖的小嘴兒,加上紅色的小爪子,湊成了機靈可愛的小雞。 

  我曾經養過三隻可愛的小雞,一隻紫色的,兩隻黃色的。在養它們的時候還發生了不少趣事呢,至今使我回味無窮。 

  剛買來時,他們擠在一塊,嘰嘰的叫着。我趕緊抓了一把米喂它們。他們爭先恐後的跑來啄食。 

  趁它們吃食的時候,我給它們想好了名字:那隻紫色的小雞叫淘淘;那隻黃色的背上有一點花紋的叫花花;那隻絨毛黃的沒有一點雜色的小雞叫朵朵。 

  每天放學我都把小雞放出來,讓它們在草地上捉蟲子吃。 

  一次,我看見它們捉蟲子吃,淘淘從土裡啄出了一條蚯蚓,旁邊的花花看見了,連忙搶過來就跑。這那成,淘淘趕緊去追。這時朵朵看見了,迎面跑來。花花無處可逃,蚯蚓到了朵朵嘴。淘淘丟下花花去追朵朵。經過一場“搶食大賽”后,蚯蚓還是到了淘淘的嘴裡。 

  還有一次,我想試試它們是否聽得懂人說話。我喊了聲“朵朵”,他們都抬起頭來看我。他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過來。我有點傷心,心想:它們怎麼這麼笨,連人話都聽不懂。突然,朵朵邊叫邊向我跑來。我很驚訝,趕忙獎給了朵朵一條長蚯蚓。淘淘和花花看見了,馬上跑來搶那條蚯蚓。我就把它們拽到一邊,獎給了它們兩條蚯蚓。 

  經過上次這件事後,我開始訓練它們懂人話。後來,你只要一喊名,那隻小雞就會立即跑來。 

  關於小雞的趣事很多,一天一夜都說不完。 

  我很感謝小雞,因為它們給了我一段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