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雞 

  前不久,我從姥姥家帶回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雞。 

  小雞毛茸茸的,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小絨球。我在箱子里抓起一隻,放在手上仔細觀察:小雞的頭圓圓的,兩隻小眼睛又黑又亮,像兩顆黑寶石似的;它們的嘴巴是鵝黃色的,像一把利劍。 

  小雞吃食時的樣子有趣極了:我把小米灑在地上,他們唧唧喳喳的,爭着用嘴一粒粒的啄個不停。 

  小雞吃飽后便擠在一起休息,遠遠看去,就像個五彩的大繡球。 

  我把小雞放出來,可捉回去就不像捉出來這麼容易了。它們東跑西奔,可真不好抓。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辦法:把小米撒在小雞的窩旁不就可以把它們引過來了嗎?我快速地把小米撒在小雞窩旁,一隻小雞果然中了我的計,我迅速把它抓回了窩。用這個辦法,我把剩下的小雞都抓了回了它們的“家”。 

  因為一共有四隻顏色不同的小雞,所以我按它們的顏色起名:小紅、小綠、小藍、小黃。 

  我愛這些小雞,但願它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