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陽泉市郊區實驗小學

  三年級49班

  郭思涵

  今天,我和爸爸去南山公園玩兒。回家路過天橋時,看見一個人正在賣小雞。

  小雞們剛出殼不久,一個個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個毛茸茸的黃色小絨球。它們小小的圓腦袋上,頂着一雙雙水靈靈亮晶晶的黑眼睛,如同黑寶石一般;嘴巴是鵝黃色的,而且特別尖;兩隻小爪是嫩黃色的,腳爪的後面還有一個突出的小趾,如同兩片竹葉似的;小雞的兩條腿像火柴棍那麼細,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它們有的在嬉戲、有的在踱步、有的在打盹…我隨手抓起一隻,放在手掌上,肉乎乎麻麻的,可愛極了。一下子我就喜歡上了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兒。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勉強給我買了四隻小雞。

  回家后爸爸和我約法三章,讓我把它們關在一個大紙箱子里,不准我把它們放出來活動。因為它們不僅亂啄亂刨而且隨地大小便,太不講衛生啦!於是我拿了一個大紙箱,給它們做了一個既溫暖又舒適的窩。我把它們放在裡面,又在裡面放上水和小米。小雞們看見了,一窩蜂似的沖了過去,大吃二喝起來,吃飽喝足之後,便擠在一起縮成一團兒,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瞧!這就是我那群可愛的小雞們。

  指導老師:柳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