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雞,從我的老家帶回來的,我給它們取名叫黑黑和黃黃,它們十分可愛,我最喜歡黑黑,黑黑小時候毛絨絨的,它的毛有點黑,翅膀很小,嘴巴尖尖的。 

  黑黑很頑皮,但很可愛。一天,黑黑跳出他的“家”,來到草叢裡,我出去的時候,他就鑽進草叢裡,想和我玩捉迷藏。沒想到它一不小心要掉進老鼠洞了,它的叫聲十分大,像在說:“救命!”然後我聽到它的叫聲,就馬上跑到它叫的地方,發現它的腳被藤纏得十分緊,當我把藤解開的時候,它顯出可憐的樣子,像在說:“疼死我啦!”然後我就雙手捧着它回家休息。 

  它可真是一隻可愛的小雞! 

點評:小作者用生動細膩的筆觸,寫出了小雞的可愛和調皮,好像這隻小雞就在大家的眼前。並將自己對小雞的喜愛之情充分流露於字裡行間,尤為可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