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河北省衡水市 南門口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則予

  我上二年級時,曾養過一群小公雞

  小雞的身子圓溜溜的,毛茸茸的像一個金色的小絨球,雙眼又黑又亮,嘴是金黃的,可愛極了。

  它們剛到我家,我就找了個結實的紙箱子,下面鋪了層報紙,算是它們的卧室。

  幾天後,我發現小雞沒有耳朵,就問爸爸:“雞有耳朵嗎?”爸爸說:“當然有,它的耳朵長在眼睛後面的絨毛里”我半信半疑的抓起一隻小雞一看,眼睛後面果然有一撮絨毛,扒開絨毛,裡面有一個小洞,這小洞就是雞耳朵呀!

  我每天放學后,都把捉到的青蟲餵給它們,有一隻小雞最先叼到一隻青蟲走來走去,好像表示我的本領最大,這時又有一個小雞來了,它們你爭我搶,互不相讓,最後青蟲成了兩半,它們都吃了一頓美餐。

  每天晚上,它們蹲下身子,為成一團睡覺了。

  這就是我那一群小公雞,因為小時它有那金黃的絨毛,所以我喜歡它。

  指導教師:王曉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