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有一次,我上菜場買菜,發現了一個紙箱,紙箱里有剛孵出來的小雞,它們在裡面拱來拱去,毛茸茸的,像黃色的小絨球,真可愛。我就拿買菜的錢買了一隻。我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捧着,可它使勁兒在我手心裡蹦。我怕蹦出來摔着它,就用衣服兜着,在路上,我在想小雞的生活習性,它專門吃小米,而且要溫暖,我一路小喝總目回了家。 

  一回到家我找來一個紙盒子,墊上沙子,把小雞放在裡面,還盛了一盤小米放進去。小雞縮在紙盒的角上,一動也不動。它是不是認生呀我只好把門關上,透過門上的下班悄悄地看着它,它還是一動不動。我想,它可能是累了,睡一覺就好了。 

  下午一學完象棋,我可不像平日在下面和小朋友一起玩,而是跑回家看剛買的小雞。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可愛的小雞趴在角落裡連頭都不抬起來。我很傷心,小雞呀小雞,你僅僅在我家呆了半天就死了,太可憐了。我想,小雞死的原因是什麼?是被凍死的?還可能是它才這麼小就和自己的親身母親分離了?應該是被凍死的,我們給的溫暖不夠。我覺得自己非常浪費,因為小雞隻在我家待了半天就死了。 

  我吸取了這次教訓,以後再也不買小雞了。因為小雞太難養一,我根本沒空照顧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